正大集团应邀赴公司参加硕博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上午,公司办了正大集团与公司硕博研究生的交流座谈会,聚焦员工就业现状与未来规划,深入研讨青年员工创新创业实践方式与人才培养。正大集团江西区总裁游福杰一行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出席会议。

   陈小志对正大集团一行人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与正大集团合作交流密切,先后有多位毕业生在正大工作。游福杰介绍了企业的文化、行业地位和发展理念,他强调正大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理念,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人才经营高于企业经营,实行人才“三高”策略(高素质、高待遇、高绩效)。与硕博同学们交流讨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正大集团与硕博同学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农牧企业和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期待以后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携手同行。

供稿:邓浩天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