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老员工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至29日,由全国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联盟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老员工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由学院动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黎观红老师带队,毛辉荣老师、臧一天老师、李艳娇老师、吴国云老师指导的团队,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竞技表现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一项单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9所高校的345余名动物科学学子参加,比赛共设置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掺假快速鉴定与识别-掺假鱼粉的鉴定”、“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猪的体型外貌评分、活体背膘厚与眼肌面积测定”四个比赛项目毛辉荣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裁判。公司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还在“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授精”项目中获得一等奖。这些奖项不仅是对我们动科学子专业技能的认可,也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此次竞赛不仅考验了员工们的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员工们对动物科学的理解和热爱。同时,本次竞赛也反映了公司人才培养成果。集团一直秉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育理念,通过不断提高员工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致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更加注重员工的实践能力培养。

据悉,全国老员工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性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领域的重要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截至目前,大赛已发展成为动物科学领域全国性、权威性的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

供稿:李艳娇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