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23年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科室负责人的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4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华与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党委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为了进一步做好集体政治谈话,公司党委研究制定政治谈话工作方案,书记亲自抓落实,确保谈话顺利开展。会上,王义华首先强调开展政治谈话的重要性。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质来强化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王义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突出党支部、教研室和各功能科室的核心功能,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把意识形态主阵地,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副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持续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