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老员工动物医学专业(本科) 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9

10月21-23日,由中国兽医学院经理联席会和中国兽医协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省畜牧兽医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老员工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由学院副经理郭小权带队,曹华斌老师、邬向东老师、刘平老师和宋德平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2所高校的360余名动物医学学子参加,比赛包括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和禽的病理剖检三项赛程。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公司代表以过硬的实践操作水平和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裁判的一致认可,从7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员工们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们的“知农爱农强农”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公司人才培养成果。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操能力协同培养的理念,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和技能,致力于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高水平专业人才。

  供稿:宋德平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