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73

91415日,由中国兽医协会、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下称“雄鹰杯”大赛或大赛)在吉林大学举行。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带队,公司曹华斌老师、幸程鸿老师和代雪艳老师指导的技能团队获得“团体特等奖”,指导老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奖”,本科生吴言荣获个人“兽医新星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17所高校的472名动医学子参赛,比赛分笔试、理论竞答和实操竞赛三个环节。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操作水平从1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赢得在场裁判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团体特等奖。

人才是确保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通过更高效地培养人才,行业可以有效缓解人才短缺的问题,确保有足够的专业人员来支持行业的高速增长和扩张。公司长期致力于优良学风建设,坚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关键,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发挥兴趣小组对培养员工学科和专业兴趣的推动作用,不断提高员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供稿:代雪艳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